嬌焦包.jpg 

 

各位看倌們我真的很懶
這款嬌焦包我在8月時就已經收到了
但我就是一整個放空呀~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忙什麻鬼耶
常常收到東西後拍完照就以為沒事了
結果拖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又想起這件事呀

 

嬌焦包-2.jpg 

 

會買這個包也很無心插柳滴
因為我本來只是要買一個平常上班可背的包
結果六月份有天上班時
我看到某台新聞剛好介紹到這款包
一看驚為天人呀
馬上當天回家後上綱搜尋
一查原來是台灣人自已製作的包
是來自柏金的感念
還真是風趣、幽默呢

 

嬌焦包-3.jpg 

 

二話不說和同事馬上下標訂購
天呀~我的媽媽咪呀
沒想到這款包要排那麻久
我們是六月份訂購一直到八月底才收到
還真是搶手
各位看倌們我收到包時
一打開還真是會心一笑呀
這嬌焦包還真是可愛
不只是包的外型
還有他的logog也很風趣

 

嬌焦包-4.jpg 

 

連側面也那麻妙
他的容量也非常的大
可以收納非常多的東西
像我這種啥都要帶出門的人最適合了
而且他的材質是帆布的
對於我每天騎機車上下班的人
非常好塞進車箱裡

 

嬌焦包-5.jpg 

 

嬌焦包-6.jpg 

 

看倌們你看看那個logo可愛吧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