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媽咪腳.jpg 

 

 

我那可愛的小女兒真的很妙
有一次週末回來看到我擦了紅色的指甲油
她非常的喜愛
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
一直看一直看
還一邊說"好漂亮" "好漂亮喔"
眼晴還一直發亮

 

 

屁屁小手.jpg 

 

 

我本來是不想幫她擦的
可是看到她那很渴望的眼神
我真的不忍心不理會她
所以阿母我終於幫她擦了紅色的指甲油了
剛幫她擦完時告訴她不能亂動
要不然會花掉
衣服也會髒髒喔~
她就非常乖的一動也不動
但卻一直問我~媽咪好了嗎?
呵呵~~真是口愛

 

 

屁屁&媽咪.jpg

 

 

自從她擦了紅色指甲油後
逢人就伸出自已的手腳炫耀一番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真是被她這天真的舉動笑翻了
我可愛的小女兒你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