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9-1.jpg
老天爺你確定這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嗎?? ~XD 

 

 

上週五我家Chiang董肥家時,阿木我去迎接他幫他開門
他默默的拿了一個黑色的袋子給我,就是上面看到的那個袋子啦
我本來想是裝他的一些東西吧~可是當我往袋子裡一看,居然有一個精美的小盒子躺在裡頭
到底是啥東東呀??問了阿爸後他說你打開來看看呀(嘿~還賣起關子來咧!)

 

 

IMG_9150-1.jpg   
這盒子還真是美呀~XD

 

 當我打開一看,哇~~是巧克力耶,我有看錯嗎??是我眼花嗎???

阿爸你幾百年沒買過巧克力給我吃了ㄋㄟ
因為每次我問說你好久沒買巧克力給我吃了,阿爸就會回答我:呀你可以去買來吃呀
切切切..........不一樣啦,你買的和我買的意義不同,阿爸一直都不懂,我強烈懷疑你不是不懂是裝死吧 

 

 

IMG_9151-1.jpg  
包裝美、又貼心的巧克力~XD

 

 

阿爸買的這款巧克力是 .尊爵威士忌71%生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帶著一點的苦味,還有著香濃的巧克力香味,口感不膩很順喉
如果可以搭配茶和酒應該會更美味溜~

阿爸說他有試著過幾種口味後選定了這款
嗯~~~我個人也覺得這款很適合我們家的口味 맛있는

 

"生"是日文新鮮的意思,〈妃賣品〉的生巧克力完美的融合多種比利時巧克力,加上法國頂極鮮奶油與純鮮奶製成。

入口滑順的它輕柔地在口中化開來,舌尖還留著巧克力的香濃餘韻,值得您細細品嚐。

(此段文字介紹是妃賣品名片中的介紹) 

 

 

IMG_9152-1.jpg
太好吃了不小心偷吃了三塊 ^ ^ ~XD 

 

 

Chiang董謝謝你的用心~~我很開心  情人節快樂!!

 

梨子咖啡館官網: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