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8-1.jpg
今夏就要來個峇里島風吧~XD

 

 

今兒個要來跟看倌們報個好康東西,是什麻咧??
嘿 嘿 嘿~就是這款健康草鞋
因為呀我家可愛的Q屁只要一到夏天,她那可愛的小肉腳就會流汗
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流汗,托鞋會變濕真的非常嚴重那種
最近天氣變的很熱,阿母就想要幫Q屁換一款透氣又涼爽的拖鞋給她穿

 

 

IMG_9159-1.jpg
是可愛的粉紅Panda~XD

 

 

終於在阿母瘋狂的搜尋之下,找到了這款拖鞋了~好開心
這款拖鞋是由天然的林投葉製成,我收到時打開包裝並沒有奇怪或是刺鼻的味道
拿來聞時只有一股淡淡的葉子味,因為有一些拖鞋會有一種很怪的味道
我自已也有買一雙來穿,我覺得很好穿,腳底的部份不會磨腳,腳掌上面布的部份很柔軟、舒服喔!

 

 

IMG_9160-1.jpg
水藍色的扶桑花實體很美~XD

 

 

他的清洗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拿濕布擦拭腳底部份,或是水洗後放置陰乾即可
我幫Q屁買了二雙好方便她替換使用
今天是這小孩第一次穿,接她放學回家時告訴她今天穿新拖鞋喔,超興奮的
回到家後我還問她你要穿粉紅色還是藍色,雖然我早就知道她一定回答我粉紅色,她是粉紅控
她二話不說的就是粉紅色,更可愛的是從她穿上後就一直注意這雙拖鞋
還很開心的炫耀給阿麻和爸比看咧~~~

 

 

IMG_9162-1.jpg
Q屁實穿照來囉~XD

 

 

我只能說有了孩子後,阿木要買的東西都變成小孩的了
不論是穿的、用的、吃的、玩的......通通是孩子
但我也買的很開心,因為把我女兒裝扮的漂亮、時尚、可愛,阿木看的就開心~
這就是為人母後超級大的改變呀~~呵呵

 

 

IMG_9164-1.jpg
這Pose真的不是我叫她擺的  > < ~XD 

 

 

那裡買~等等等等 iNature 自然商品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