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04.jpg  
阿母就是要惡搞小孩~哈哈  XD

 

 

今年是我邁入為人母的第五年了,呼~~~時間真是不等人滴
想想去年這孩子還只是幼幼班,對於母親節這個節日很陌生,可能也搞不清楚到底在慶祝啥咧
但是今年我去參加學校的母親節慶祝活動,感覺差很多耶
因為我覺得小Q怎麻大了這麻多呀,身高也默默的就一直那麻高溜(你阿爸很怕你長太高耶~)
對於唱歌和表演也不像以前那樣害羞、不好意思,現在表現的很大方,唱歌和舞蹈也很厲害
真是讓阿母開心,看到自已的孩子有所成長,太開心了~~

 

 

IMG_9301.jpg   
這張就是我的媽媽,不~這不是我不是我 ><  XD

 

 

小Q同學畫了我的媽媽,媽媽我收到時有一種OS:啥米?這個是我,原來你媽在你眼裡是長這樣溜~~~哈哈  
不過我的女兒畫得真好,還幫我畫假睫毛、戴項鍊、耳環,還有超前衛的髮型呀,好潮的麻麻

 

 

 

IMG_9313.jpg  
人家老師明明說親臉,我們硬要來親個嘴~XD

 

 

ㄨ呼~~好火熱呀
老師明明說親臉,要小人把口紅印在媽媽臉上,但口紅早就被小人吃光光啦~ 
親完臉後阿母硬要親個嘴~呵呵
親嘴這個只有阿爸阿母才可以有喔,其他人一概只能親臉頰(阿母的潔癖又發作了,呀以後她男友咧??)

 

 

   

 

 

最後獻上母親節之歌~~~~祝各位媽咪 Happy Mon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