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心血來潮想帶萱萱去看她姑姑
因為姑姑久沒看到萱了
SO......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前往新光了
去到那之後因為姑姑去看醫生
要晚點才會回新光
所以小叔就提議說要去買牛仔褲
結果一買就給我買了一個小時
真不愧是愛美天秤座
我懷疑我會如此嗎挑眉質疑
 
我家萱萱去到新光之後非常的乖
為什麻呢??
因為新光的冷氣夠強
萱也換季穿短袖了
所以她在賓士車車裡非常的安份
我跟老爺子一致認同
夏天要常帶萱去新光吹不用錢的冷氣
哈~~~~省錢啦
 
IMG_11
 
萱被老爺子擺POSE
IMG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