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3.jpg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XD

 

 

6月中旬時和我家Jhiang董去了一趟放鬆之旅
也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趁著空檔說走就走囉~
此次的目的地是夏天朝聖之地 "墾丁"
太太太開心了
距離我上次去墾丁是多久以前了呀
這次去的點也是不同於以往
真的是二夫妻放鬆之旅

 

 

IMG_7102.jpg 
超大的鯨鯊~XD

 

 

第一站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這還是我長這麻大以來頭一次來這
以前都有聽人家說
一直很心動
可是真的很遠很遠ㄋㄟ
所以趁著這次就安排來這了
海生館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共遊之地呀
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家小Q來這
她一定會很新奇又開心

 

 

IMG_7122.jpg 
巨澡耶~XD

 

海生館目前分為三大館
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
而且目前還在擴建中
他還有許許多多的餵食解說
各位到達海生館時
可以去服務台拿導覽索引
或者可以利用其他的導覽方式喔~

像我們就有看到台灣水域 大洋池餵食解說
還有世界水域館 海豹餵食解說
世界水域館 企鵝餵食解說
真的非常的好看

 

 

 

IMG_7140.jpg 
四重溪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XD

 

 

第二站 四重溪溫泉泡湯
雖然天氣很熱
但即然都來到屏東了
當然也要去四重溪泡個溫泉放鬆
也順便可以買溫泉蛋或是鹹蛋伴手禮
我們挑選了一家網路蠻多人介紹的溫泉會館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我們只是泡湯屋而已
所以1hr 600元對我們來說算平價了
湯屋是屬於半露天式的
讓我們還能欣賞到天空的景色
感覺還不錯啦~

 

 

99.06.16茴香戀戀溫泉會館.jpg 
半露天的景色~XD

 

 

第三站 墾丁凱撒大飯店
這次本來有挑選民宿來住的
不過看了看覺得差不多的價位不如住飯店
況且凱撒有推出一些優惠活動
像我們這次就是訂一泊二食的房型
那個房間真的蠻優的
而且凱撒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機會我還是會在入住滴

 

 

 IMG_7154.jpg
這個房間真的很優~XD

 

當天晩上我們有去凱撒的發現西餐廳用餐
是自助式的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同一家餐廳
東西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有非常多的選擇
吃飽後當然要到墾丁大街逛逛
這次再來墾丁還是那麻熱鬧
東西還是非常的多
本來還想再買之前買過的好吃山豬肉
但是他默默的不見了啦
本來還很興緻勃勃要買回飯店
邊吃邊配啤酒的
但沒有啦~真失望

 

IMG_7161.jpg 
凱撒超讚室外游泳池~XD

 

 

但這次我們有去凱撒的小灣沙灘吧
本來想說去看看是否可以看現場演奏
結果意外的是看到了超美的夜景
而且那個星星是無光害的
真的很漂亮
有機會可以下去看看
超有情調

 

 

IMG_7163.jpg 
突然出現的梅花鹿~XD

 

 

第四站 風吹沙
隔天一早我們出發去走走
要去看風吹沙的路上沒想到意外看到梅花鹿
基本上這種動物我只在電視上看過
要不是GARMIN導引我們走那鄉間小路
那個小路真的是沒有別台車耶
是之後才有一部小貨車出現
我還真是不相信會到
是之後看到風吹沙才覺得GARMIN太神奇了
真是意外的插曲

 

 

IMG_7173.jpg 
快被風吹走了我們~XD

 

 

第五站 七孔瀑布
各位看倌們如果沒有相當的體力
千千萬萬別來這個點
我們只瓟到第一個瀑布就打道回府啦
真的很陡峭要相信我
太太是不會騙人的
不過真的有人很厲害
還把小朋友都帶上去了
這爸媽太強了

 

99.06.17七孔瀑布.jpg 
七孔瀑布  第一瀑~XD

 

第六站 恆春財神廟
有聽人家講說這間財神廟很大
二話不說當然要去看看呀
一到財神廟真的很大
而且很多人
我們也進去拜拜參觀一下
出來到廟口就看到當地名產
綠豆蒜
這東西好奇妙
原來他是撥了殼的綠豆啦
加了一些粉條、Q圓...
是一道甜品還不賴

 

 

99.06.17恆春財神廟綠豆蒜.jpg 
長的很像蒜頭茉的綠豆蒜~XD

 

 

第七站 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這個是Jhiang董上網搜尋到的好東西
聽當地人也說這家豬腳是創始店
不是娘家拍片的熊家喔~
這家的豬腳真的好吃
連我這不愛吃肉的人也愛
皮超Q肉超入味
看倌們要去試試啦~

此次的放鬆之旅真的很放鬆
非常謝謝Jhiang董帶我出來玩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http://www.nmmba.gov.tw/index.aspx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http://www.fennel.com.tw/

墾丁凱撒大飯店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