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生日大合照.jpg 
另類慶生蛋糕~麥當當雞塊塔 XD

 

今天是我當媽後第二年的生日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呀
默默的我又升級了
很謝謝祝褔我的朋友們
你們記得我的生日我很高興~
也非常謝謝龍宮的各位同事們所送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太太太實用了

 

生日禮物.jpg 
生日禮物~香草集薰衣草護手乳、洋甘菊純露、Kitty零錢包 XD

 


今年生日前夕又遇到該死的颱風了
(是我帶屎嗎???)
本來是想要安排短短的旅行放鬆一下
但我又被困在家裡了
不過還好有跟家人一同去吃飯
慶祝已退伍的弟弟和我的生日
經過了好多年的生日
現在的生日還是覺得和家人一起過就很幸褔了

不過Jhiang董別忘了你的禮物還未履行喔

 

生日蛋糕.jpg 
認識十年來Jhiang董難得送的小蛋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