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3.jpg
難得春太的長髮樣貌曝光啦,江董你沒睡飽吼~XD

哇哈哈哈
今天是愚人節沒錯
但也是我結婚4年的日子
各位沒看錯
是金的是金的
芋沒有騙人

四年前我和江董選擇公證的方式
完成我們這歷史性的紀念
其實還蠻好玩的
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去法院辦理
其實要去公證必須要事先去登記
並不是你去馬上就能辦理喔~
而且那天還需要二位證婚人
我非常的幸運
這二位證婚人就是我那搞笑的阿爸和小叔


照片 022.jpg 
江 江 江 江四人小隊~XD

而且非常妙的是
我的結婚證書上四位的姓氏都是"江"
就變成 江 江 江 江
這很有趣耶
我想不多人有這種妙事吧!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已經四年了
我認識江董10年多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
雖然你有時粉機車、又白目
說話直接、賤人一隻
(嗯~不小心說了他的壞話)
可是你也有貼心、體貼
搞笑、顧家、愛老婆小孩........一堆優點
(江董不要偷笑)
希望我們能渡過更多個十年
江董要更疼我有沒有聽到呀??


照片 031.jpg 
後面那個雙喜有LOW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