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2.jpg
最近動不動就給我吐舌頭~XD

我家小Q有個怪癖
她狠愛摸我的ㄅㄨˇㄅㄨˇ
可能因為我在換衣服時
她都在附近晃
自從我告訴她什麻是ㄅㄨˇㄅㄨˇ後
她看到我的肚子就要摸

   IMG_4980.jpg
很愛亂轉台和關電視~XD

本來還只是換衣服時看到會要摸
現在是連我去上廁所時也要摸
衣服蓋住不行
一定要揭開
在外面突然想到也要摸
這摸上癮啦
不讓她摸還會生氣
這孩子妙不妙呀

IMG_4992.jpg 
一直在喂...........~XD

看倌有看到旁邊那盒積木吧
是她外公偷偷去買的
看到價錢都快嚇死我了
阿爸你不要這樣寵小孩啦 ~"~
結果小Q一直拿著各種SIZE的積木
狂喂 喂 喂 喂
還拿了一個借我喂咧 

IMG_4990.jpg  
虐豬的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