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8.jpg    
表情很妙的一家三口呀~XD

 

今天去參加鵝董和蛙蛙的訂婚宴
突然我想起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太瞎了這二夫妻一年中已經沒過什麻節日了
連這個結婚紀念日也就這樣一天結束了
這是老夫老妻的關係嗎???哈哈哈

 

 

IMG_7813_nEO_IMG.jpg    
這個袋子的材質很妙說~XD

 

 

早在今年的四月時Chiang董就送我今年的禮物了
什麻是今年的禮物呢?
就是結婚紀念+生日禮物啦
這個禮物也來的很妙
就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約Chiang董一起看LOEWE的官網
因為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注意到他了
我就跟他說他們家的皮夾我很愛耶
材質有牛皮、羊皮、駝鳥皮...
原本只是說給他聽聽看看而已
沒想到

 

 

IMG_7814_nEO_IMG.jpg    
這個盒子我好愛喔~XD

 

 

我家Chiang董有很認真的把我說的聽進去啦
超感動、超開心
有個週末去新光時他就問我要不要去櫃上看看
想說看看好呀一進去就狂看呀我
默默的還一直問櫃姐有沒有我看的那款
結果沒有啦
所以就看了我買的這款囉~

 

 

IMG_7815_nEO_IMG.jpg    
這個顏色這個材質好棒呀~XD

 

 

你看你看這個長夾美不美
而且這個顏色我好喜歡喔~
原本是有看到另一款紅色用扣的
但我個人真的很愛這個
所以就是你啦
原本只是看看而已
結果Chiang董就問我喜不喜歡
就買給我了
超超超超........開心的

 

 

IMG_7816_nEO_IMG.jpg    
上面有寫著我的名字~XD

 

 

我內心的激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滴
Chiang董我只能以身相許了~哈哈哈

老公~六週年快樂  謝謝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