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晩上去採買我家小Q食物泥食材時
忽然看到咖哩塊
我就莫明的想吃咖哩
(不會是懷...想太多了)
所以我就又瘋狂的採買食材了
哈~~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咖哩煮法吧
~食材~
馬鈴薯一盒(4顒)
紅蘿蔔一袋(4根)
洋蔥二顆
豬里肌肉一盒
咖哩塊一盒

~烹煮圖解法~

IMG_4889.jpg 

先將各食材切塊
看倌您開心切多大多小都可
我是憑感覺啦

IMG_4891.jpg 

倒橄欖油或是牛油、沙拉油都可啦
放入洋蔥炒出香味
以及讓洋蔥仔適放出甜味

IMG_4894.jpg 

再加入紅蘿蔔、馬鈴薯、里肌肉拌炒
看你要炒到什麻程度
我是懶啦
所以看到肉有點變色就不炒啦
呵~

IMG_4896.jpg 

之後就可以加入自來高湯
讓食材盡情的泡湯吧
我是會用湯匙去試試看食材是否已軟
如果已軟就再燉煮一下
之後先熄火
加入咖哩塊
再開"微火"
(火別太大會焦)
等咖哩已成稠狀就完成啦~
是不是粉簡單呀
噹啦
↓↓↓
看起來好可口呀
嚐起來也超讚

IMG_4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