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37_nEO_IMG.jpg  
就是他~超好用無水印掃把 X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浴室地板的清潔和保持乾燥這件事
以前住的家浴室是有乾濕分離和抽風設備,但洗完澡後地板都是濕的
常常打掃完或是洗完澡地板都還要用電風扇吹乾
夏天是還好天氣熱地板濕還覺得涼
但冬天就覺得好冷喔都不能穿著襪子直接進浴室
所以呀我上次去蛙蛙家就發現了一樣好東西耶
就是浴室地板刮水的好工具
雖然和蛙蛙家看到的不一樣但我覺得我買的這種也不錯用咧~

 

 

IMG_9028_nEO_IMG.jpg  
這是剛幫小人兒洗完澡濕淋淋的地板~XD

 

 

我買的這款是"無水印掃把",是在小北百貨買滴 $120元
那天我在小北百貨打掃用品區研究很久ㄋㄟ
因為我看到的有像在刮玻璃用的那種,一邊是海綿一邊是塑膠刮刀
但我怕海綿用久會爛掉又臭臭所以就不考慮那一種的
這一款是因為我看中他的體積和材質
他的體積對於馬桶側邊和後下方都很好使用
材質是採用潛水衣材質不吸水,這對於使用過後日後的保養和收納很方便

商品特色:
★掃把頭部可180度旋轉,打掃無死角
★可依照個人習慣自行調整掃把頭部轉動時的鬆緊度
★掃把頭可轉下單獨清潔玻璃當刮刀使用。
★潛水衣材質,完全不會吸收水分

  

  

IMG_9031_nEO_IMG.jpg  
這是比對圖喔~XD

  

  

買回來使用至今一個禮拜多了讓我非常滿意溜
因為你看上圖左邊有刮過的那邊很明顯的水就刮掉了,雖然刮掉後不是馬上乾燥
磁磚的部份很快就乾了,溝縫的部份需要一些時間,但並不影響地板的乾燥度,讓我覺得很讚

像我家小人兒之前很常急著去上廁所一個不留神就滑倒了,嚇死阿木溜
使用後我也不用一直擔心她自已去上廁所會滑倒

我家Chiang董也覺得很不錯,我剛買回來的那天使用後,就馬上問他有沒有覺得地板很乾
Chiang董就說我是不是有擦地板,我才沒有那麻賢慧咧~賢慧是可以靠智慧滴    呵呵呵
隔了幾天我就叫Chiang董親身體驗無水印掃把有多厲害,這已是我家的必備用品啦~~

 

 

IMG_9032_nEO_IMG.jpg  
我試驗給你們看~XD

 

 

我買的時候上面的標語寫的讓我超想馬上拿回家使用看看
尤其是這一句~美髮業最愛,居家三溫暖業者浴室水漬終結者,二話不說就選這支了

◆不刮傷物體表面 (真的不會刮傷,就算用到腳也不會痛~)

◆有效去除微塵.水滴.毛髮 (我在刮水的時候也會刮到毛髮,也會連同水滴一起被刮除)

◆超強平面式水刀裁制而成 (看這句好像很厲害)

◆潛水衣材質不吸水 (使用完後我都會拿去沖一下水,但真的不吸水很容易就乾了)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我愛MIT啦)

  

  

IMG_9034_nEO_IMG.jpg  
好像沙浯淨的武器呀~XD

 

 

有時半夜起來上廁所腳踏上地板時,腦海中驚呼 ~哇!好乾爽呀 (呀你是在拍衛生棉廣告是不)
隔天早上起來就會看到如下圖那樣,乾到發亮的地板喔~

 

 

IMG_9038_nEO_IMG.jpg
乾~乾~乾到發亮 XD

 

 

另外附上影片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