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0_nEO_IMG.jpg  
哇~是貴婦用的ㄋㄟ ~XD

 

 

我相信很多朋友們都知道LA MER(海洋拉娜)是個粉貴的貴婦品牌保養品
太太我有幸能用到這麻高級的東西呀~好緊張呀我

海洋拉娜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乳霜了
他是一位曾任職於美國太空總署的Max Huber博士,因實驗意外造成臉和手部嚴重化學灼傷
歷經無數治療都無法回復以往的容貌,因此Max Huber博士決定自行研究,歷經12年超過6000次實驗
終於創造出幫助肌膚重展平順柔軟膚觸的完美乳霜
這位Max Huber博士真得很厲害耶~~

 

 

IMG_9012海洋拉娜_nEO_IMG.jpg  
這就是貴參參的護手霜~XD

 

 

我大概知道海洋拉娜他的產品是由海澡去卒鍊出來的
他擠出來的質地就跟我前面介紹那二款大大的不同了,這款就真的是"霜"的質感了
前面二款中我一直強調我不愛黏黏油油的護手乳,這款呢他不黏但很滋潤
所以我只會在很乾燥的時候或是手部的肌紋非常老化時使用
當然也是只在睡前擦,要不然我會瘋狂去洗手滴~

他的味道我也蠻喜歡的也是淡淡的,很有海草的感覺(那這到底是啥味道呀)
朋友們可以自已去櫃上試試喔~~~

 

 

IMG_9013海洋拉娜_nEO_IMG.jpg  
看得出質地比較滋潤嗎,有油亮的感覺~XD

 

 


此款護手霜主要作用是:
.修復即使最乾燥的雙手、雙足、手肘及指甲根外皮
.給予手部肌膚全新面貌並有效平順肌膚紋理及觸感
.有效避免水分流失、重新建立水屏障
.高抗氧化效能,可避免未來手部肌膚色素沈澱問題產生
.減少手部色素不均及老人斑

特性:
.海洋拉娜第一瓶專用護手霜
.配合手部按摩動作,可有效達到深層滋養功能
.使用後,雙手可達到立即可見的明亮度
.立即減輕手部疲勞,並達到舒緩身心的放鬆功效

 

LA MER官網:http://www.cremedelamer.com/home.tm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