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愛看書的,因為我覺得書是可以讓人自由想像、發揮
可能也是因為自已是個愛作夢的人
近期陸續看了幾本書跟看倌們分享分享~
還有一大堆書正在呼喊我去看他們和買他們呀

 

老娘幹嘛這麼累

 

老娘幹嘛這麼累.jpg  

作者簡介

蘿拉.朵依爾 Laura Doyle
  蘿拉‧朵依爾是一位全職的感情關係輔導師,著有《順服的妻子》(The Surrendered Wife)和《單身女子必修的27堂課》(The Surrendered Single)。她受邀至美國各地演講並帶領工作坊,同時也授權她廣受歡迎的進修課程。想知道工作坊的資訊請上網站:www.superwomansolution.com。
  寫作《順服的妻子》之前,朵依爾是一位成功的行銷文案。她以優等成績畢業於聖荷西州立大學(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新聞系。

 

內容簡介

 親密、自信、愛情、好東西、更多時間,是大多數女人每天希望擁有的事物。
  誰說妳得不到這些東西?

  暢銷書作家朵依爾說,以上這些事物全都唾手可得,只不過女人在接受它們時覺得很不自在。現代社會鼓勵女人獨立自主,讓女人變得不太習慣接受他人的好意,因而謝絕了工作上的嘉許、家事上的協助、朋友致贈的禮物,以便營造主權在握的假象,結果卻得了「女超人症候群」──工作過度、筋疲力竭,而且覺得孤立無援。

  本書中朵依爾提供了克服女超人症候群的五種生活態度,讓妳既可當女超人又可過好日子:

 1. 樂於接受
 2. 珍愛自己
 3. 坦承欲望
 4. 勇於道歉
 5. 感恩讚嘆

  以實事求是的態度,朵依爾解釋了「接受比施予更有福」的原因,引導妳自在、親善地接受他人提供的美好事物,這是一條幫助妳「心想事成」的高速公路。

 

兩滴眼淚的幸褔

兩滴眼淚的幸褔.bmp 

作者簡介

沈春華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輔大傑出校友,美國南加州大學媒體管理碩士。她不但是最具知名度、最具專業形象、最具親和力、口齒最清晰與觀眾偏好度最高的新聞主播,還身兼數位新聞台總監,曾任世界女記者與作家協會(AMMPE)世界總會長。獲獎無數,從學業成績到歌唱、舞蹈、國語文競賽,以及破紀錄的12座金鐘獎的肯定。每個獎項都記錄了沈春華努力的成長歷程。

  但成為媽媽後的沈春華卻發現,親職路上沒有獎盃的鼓勵。雖然和所有在職場努力前進的女性一樣,蠟燭兩頭燒,往往工作結束,回到家已是晚上八、九點,但是不論工作多忙碌,沈春華仍然堅持每天看孩子的家庭聯絡簿,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每晚撥出時間陪伴孩子、跟他們說話。因為在孩子的成長路上,父母絕對不能缺席、不能偷懶,更重要的是要與孩子保持良好的溝通。

  沒有成功的媽媽,只有幸福的小孩。在職場表現傑出的沈春華,面對親子關係,有更溫柔的省思和感受。

 

內容簡介

不要求完美,新親子關係更快樂!

  『親職路上原本就是荊棘滿佈卻又花開處處的,兩個孩子給了我種種的親子考驗,卻也帶來生命中最富足喜悅的感受。而這一本書要分享的就是為人父母者在平淡中的幸福,在幸福中的挫折與成長。』

金鐘主播真實生活的親子交響樂!

小女兒的兩滴眼淚,代表的是親子間最幸福的一刻!

有了孩子之後,我從未因非公差因素,離開家裡長達八天。

搭飛機的前一晚,我忙著收拾行李,只見女兒曼達在我腳邊鑽來鑽去,不發一語。過了一會兒,她來到我跟前,離情依依的說:『我……滴了兩滴在那裡面……』

『什麼?兩滴什麼?在哪個裡面?』我手裡一堆衣服,聽得一頭霧水。

我滴了兩滴眼淚在妳的行李箱裡面,心裡跟老天爺祈禱了兩遍,希望老天爺保佑媽媽平安回來……』曼達的眼睛一眨,又垂下兩滴晶瑩剔透的淚珠。

整個晚上,我被兩滴眼淚的愛緊緊包圍,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褔的媽咪。

可以期待,也必須妥協;要孩子聽你的話,就要先聽孩子的心聲。在新親子關係裡,父母要學習的比孩子多更多!

 

幕光之城~蝕(幕光之城~無懼的愛、幕光之城~新月)

 

作者簡介

史蒂芬妮.梅爾 Stephenie Meyer

    1973年出生於美國康乃迪克州,畢業於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主修英國文學。
她於1994年結婚走入家庭,但並沒有因此放棄寫作的興趣,2003年她開始構思吸血鬼浪漫愛情故事,
並於2005年完成《暮光之城》(TWILIGHT)。目前她與丈夫以及三個年幼的兒子住在亞歷桑納州鳳凰城。

  史蒂芬妮的文筆渾然天成,首部長篇小說《暮光之城》(TWILIGHT),可說是青少年校園喜劇類型的YA小說經典作品,
甫出版便立刻讓她躋身家喻戶曉的暢銷作家,「紐約時報評主編精選」評選該作為年度最佳小說之一,
同時也入選了美國圖書館協會「十大青少年優良讀物」,她更被譽為「2005年最佳作家新秀」。

 

內容簡介

「貝拉?」

我身後傳來愛德華輕柔的聲音。我轉身,看見他雀躍地跑上門廊階梯,他的髮因為奔跑而飛揚。他馬上將我拉進懷中,就像他在停車場那樣,再次親吻我。

這個親吻嚇壞我。他游移在我唇上的吻,太緊張、太有力,好像他擔心我們的時間所剩不多似的。

  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之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對《暮光之城》及《新月》深深著迷的讀者,迫不及待想看到《蝕》。史蒂芬妮?梅爾的第三本作品,引你進入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