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適健.jpg 
顧目良伴~觀適健~XD  

 


今兒個來跟看倌分享最近一個月在吃的好東西
因為我的工作是要長時間待在電腦前
這樣長期使用下來
常常覺得眼晴很疲勞、又乾澀、模糊、不舒服
而且上班時我都是戴隱形眼鏡
如果眼晴真的痛的很不舒服
我才會選擇戴著眼鏡上班
但說真的眼晴老是不舒服也發出了警訊
 我也該想想如何照顧他了
必竟我還要靠他才能看到這個世界呢
(搞的好像生離死別的)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看了同事購買這瓶產品
我很好奇的詢問同事
這瓶真的有什麻效果嗎?
她說這瓶產品她吃蠻久了
而且她說之前有一陣子沒吃
後來工作忙讓眼晴太疲勞
又繼續吃後改善了許多
我聽完後馬上也訂購了一瓶
(也太火速了吧~)
從我吃到現在快要一個月了
剛開始吃時還沒什麻感覺
但慢慢的我覺得眼晴不容易疲勞也比較不乾澀
尤其是我就算沒睡好眼晴也不會不舒服
這也太太神奇了吧~
不過說真的大家要好好保義自已的靈魂之窗
他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像我就非常害怕看不到東西這件事
總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
所以趁現在好好照顧自已吧~

 

產 品 說 明:

完美護眼升級配方
葉黃素 6倍升級
保護面面俱到,視力加倍清晰
觀適健給您6倍升級的護眼營養,每份觀適健將葉黃素含量升級為10毫克,符合醫師建議每日最佳攝取量,給雙眼最好的營養、加倍的保護。
藍莓&山桑子萃取物
護眼好比例,再現精準好視力
觀適健以最佳藍莓與山桑子萃取物比例,讓豐富的「前花色苷基素」發揮最完美的抗氧化效果,促進「視紫質」形成,維持視力銳利與健康。
β-胡蘿蔔素、維生素C&鋅
完整保護,讓視力更健康
觀適健給您最完整的保護,讓眼睛更健康,特加添加微量元素–鋅,促進視力發育與適應黑暗的能力。

最適食用族群
適合16歲以上日常營養補給,特別建議以下族群食用:
‧一般近視者,尤其中高度近視者。
‧每天長時間、近距離專注於電腦、電視、看文件者。
‧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環境下的戶外工作者。

 

美樂家官綱:http://www.melaleuca.com.tw/
以上圖片、產品說明載自美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