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6.jpg
超愛手機的,來者不拒~XD

最近週日送小Q回阿媽家
她以前剛到阿媽家都不讓別人抱
包括阿媽、女阿祖、嬸婆......
只肯巴在我身上
這讓我還蠻有成就感的
因為必竟我不是天天陪在她身邊
而且週未才能陪她
但她卻肯黏著我

IMG_5021.jpg 
又在喂了~XD

可是最近我送她回去
把她放在床上後
我就去幫忙拿她的東西
她以前會一直哭叫
不讓我走
可是現在她就會自已跑去拿玩具來玩
不在乎我是不是在她身邊了
 而且我和老爺要回家時以前都要偷偷的
或是用騙的
因為她會唉唉唉
還會嚎啕大哭
現在跟她拜拜
她還會很熱情的跟你說再見
這是怎麻回事呀???

IMG_5031.jpg 
手舞足蹈~XD

這讓阿母我內心受創了啦
我不喜歡這樣
我好不容易覺得我還保有那不同的一部份
可是現在沒有了 沒有了啦
我難過~~~~~~~~~~~~~~~~~~~~~

IMG_5044.jpg 


說給我家老爺聽
他就說不會啦
她現在是愛玩的階段
注意力會放在好玩的東西上面
所以你別太難過了
況且在你女兒心目中
你是排第一、大甲阿媽排第二、女阿祖排第三、你爸媽排第四.....
他很哀怨的說
我大概是排最後的那個吧
他說你聽完後心情有沒有比較好
老公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
我有比較安心一些
但我還是覺得不舒服呀~

IMG_5052.jpg 
來張大臉特寫~XD

各位阿母你們也會有相同的感受嗎??
我不愛這個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