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點名遊戲~來自太太的同伙白露絲貓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開始 - - - - -


01. 介紹一本最近喜歡的書

A:百歲醫師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禪~離開我了


03.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旅行?

A:馬爾地夫~~美到爆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假日看到我女兒

05. 遇到機車的同事,你會怎麼辦?

A:歐打+飛踼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老實、顧家、好笑、耐打(就我家老爺呀)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好笑、貼心、跟我一樣愛演


08. 你最愛那首歌?

A:孔佑在咖啡王子一號店唱的我愛你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愛啦,因為會得到滿滿的愛

10. 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最討厭?

A:花心男


11. 你(妳)現在最想做的事?

A: 渡假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每一個都重視(因為我重感情)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永遠

14.18歲的生日,你怎麼過?

A:跟老爺子過的,哦!純純的愛

15. 會跟說話賤的人做朋友嗎?

A:會呀,因為我有時也很賤


16.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達還是默默關注?

A:會勇敢表達,但還是會害羞

17. 朋友眼中怎麼看你自己?

A:搞笑、爆力女、愛哭鬼


18. 你最痛很自己哪一點?

A:多愁善感

19.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A:好笑又蠻腦子帝黃思想


20. 2008年的希望?

A: 房貸、車貸馬上還完



換我點名了!!!
被點過就不重覆了~~~
1.雅晴
2.淇晴
3.姵羽
4.禪禪
5.世芳
6.曉平
7.安妤
8.佳珍
寫吧~寫吧~不然太太會歐打你們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