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4.jpg

上週突然降溫
讓我家小Q又穿上她的阿黑
超保暖的啦
不過她這個動作好妙、又可愛

IMG_4911.jpg 

正在努力的狂奔
一整個非常的自Hight
這點跟我有像到喔!!

IMG_4904.jpg 

裝啥憂鬱呀
是因為那天去打完預防針的原因嗎
這小妮子肥嫩的豬腿
被挨了二針呀
我看了也覺得痛
不過小Q表現的非常好
只有哭一下下而已
是個好哄的寶寶

IMG_4902.jpg 

這麻近拍還是那~麻口愛
真是愛死我女兒了
好口愛、好口愛、好口愛............
不過現在很不受控制讓人拍照
現在也很愛捉相機
阿母我只能快、狠、準
又不失焦的瘋狂按快門呀

IMG_4908.jpg 

這小妮子也粉愛看花
她會說台語的花
發音非常的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