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們家Queena回來
我就想說不然來當個賢慧的媽咪好了
就跟老爺說我想煮粥給Queena吃
因為Queena的大甲阿媽從她可以開始吃粥時
就每天都會煮粥給她吃
我這個假日媽咪當然也要囉!
所以那天就去買了排骨、南瓜要熬粥
買回家後因為距離Queena喝奶奶時間太近
搞得我把第一體驗有點搞砸了
因為米沒有熬的非常的軟爛
所以我有先請老爺子餵她喝奶奶
之後再吃我煮失敗的粥
(應該是說喝我煮的粥汁)



老爺子餵食中



邊吃還邊看鏡頭呀~~




好吃 好吃

結果我隔天一早起來就又重煮了一次粥
成果是非常的成功啦!
太太是先把排骨川燙一下
再把排骨熬湯
在排骨熬湯時可以把南瓜放入一起燉煮
等南瓜煮到軟爛時先撈出壓至成泥放著備用
等排骨熬至一段時間可以把洗乾淨的生米放入一同熬煮
剛開始是用大火
滾了之後轉小火慢慢燉煮
(這時可以把排骨撈起了)
我還把排骨撈起後用成泥放到粥中一起煮
等到粥快煮好時
這時就可以加入南瓜泥
一起拌勻就可起鍋了
說真的我覺得很好吃耶
我跟老爺子都有試吃
很不賴喔~~

我家Queena也非常的捧場
都快把整盤吃光光了
讓為娘我非常的開心有成就感呢
下次還要再嘗試新口味給Queena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