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一大早我正要出門上班時
突然聽到我家電話在響
我就衝去接電話
一聽是婆婆打來的
她說Queena臉部、脖子、身體都長了疹子
而且疹子很紅又腫腫的
我當下聽到真的很緊張
就跟老爺說我跟你一起回去大甲
在這種情況之下我那有什麻心情去上班呀

不過在回大甲之前
我要先去當一下"黑貓"
因為我們家O小妹她有寄放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在我家冰箱
我前天晚上還千交待萬叮嚀老爺
不能夠偷吃喔
不然會被我揍  哈~~~

回到大甲後一看到Queena就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而且超心疼的


這是臉的部份都紅腫了
而且範圍比上次還嚴重
這時候的她剛魯完睡著而已
好可憐喔~~




米奇林手手和腳都有



連小肚肚都有啦~

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台中看醫生
去到我家外面的小兒科後
把一些平常吃的食物和之前發生過的狀況告知醫生
小兒科醫生說
這應該是對某種食物過敏才會這樣
至於是什麻??
我們在猜會不會是最近買的新零食
是小魚口味的小饅頭
因為婆婆告訴我們
Queena前二天吃完那包零食的晩上
全身有紅紅的
隔天就又沒有了
小兒科醫生說有可能是那個造成的 = =
醫生有開了藥膏和吃的藥
回家後就馬上讓她喝奶奶吃藥
睡了一覺後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了

隔天就更有差別了
臉和脖子紅腫已經退很多了
像隻小花貓


開心的咧~~




有沒有比較沒那麻腫啦
看到後也覺得比較放心了

但我們還是有再帶她去看皮膚科醫生
是去看那位愛罵人的鄒醫生啦
而鄒醫生她的論點是"汗疹"
跟小兒科醫生不 一 樣 喔!!
鄒醫生看到Queena時還說
妳把她養的很好喔~(米奇林小妹)
當下真是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她說要讓她保持涼爽、乾燥
流汗時別用毛巾乾擦
要用溼毛巾輕壓就好
嗯嗯....(媽媽一直在點頭如搗蒜)
我還問說一天可否幫她常常洗澡
鄒醫生就說當然可以呀
她這樣會比較舒服呀
我又嗯嗯.......
回到家後就馬上幫她洗了個澡
又讓她在舒適的冷氣房裡睡了個午覺
這幾天在家也都是電風扇離不開她
盡量讓她舒服
我甚至還很希望她的不舒服我能替她承受
不要讓一個小寶寶受這種痛苦
為娘我真的很難過



風的女孩  哇哈哈~~

今天早上看到她就又好更多了
只希望不要再復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