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9.jpg    
美麗天妻甜甜~XD

 

 

上週六去參加了好朋友甜甜的喜宴
非常的開心
也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我家小公主Queena受邀擔任小花童喔~

 

 

IMG_8924.jpg  
口愛吧~XD

 

 

本來我還很擔心我家公主會怯場
媽媽我從一個星期前就一直給她信心
還舉例給她聽咧
不愧是我女兒表現的非常好
連爸比都覺得很棒

 

 

IMG_8926.jpg  
超開心的父女~XD

 

 

當天下午我還特地帶公主去做髮型咧
用完後還真是口愛呀~哈

 

 

IMG_8981.jpg  
一定要幸褔喔~甜甜&小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