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5.jpg 
你那是啥表情呀~XD

 

今天回外婆家又有新玩具出現了
(太厲害了又有新玩具,好羨慕喔~)
早在星期五時
外婆就跟阿母說外公又買了二樣新玩意了
這位外公你很愛買耶
幾乎要二個禮拜買一次了
而且你買的都不便宜
這我會不好意思啦~
(阿母你也會不好意思喔)

 

IMG_5529.jpg 
非常認真在騎ㄋㄟ~XD

一回到外婆家阿母火速的拆開它
一打開看到是一隻黃色的馬
但是未充氣
阿母更火速的把它充飽滿
自已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到底是誰的玩具呀?)
Queena在旁邊看我瘋狂在騎著跳跳馬
可能覺得阿母很怪
不過真的很好玩耶~

 

 

 

IMG_5548.jpg 
跟跳跳馬熟了,就瘋狂的騎了~XD

 

 

 

 

這個玩具跳跳馬我之前有看過
就一直很想買給Queena
但也礙於有點小貴
又怕阿爸唸我所以就作罷
但沒想到我阿爸跟我心靈相通
知道我想要買這個很久了
他就給他買下去了啦
(阿公你好樣的~)
我超開心的
在這跟外公感謝~

 

 

 

 

IMG_5553.jpg 
這是要進京趕考嗎??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