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5.jpg 
哭的好醜喔~XD

 

這陣子因為婆婆來台中住
所以Queena都和我睡
可憐的爸比只能睡地板
這小妮子的睡姿本來就不是很好
常常大字型
要不就永遠不睡在枕頭上
更狠的是我常被踹
超痛的~
常常這樣下來我的睡眠品質非常差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個好睡的人
但半夜常要醒來好幾次
要幫她蓋被被啦
 有時嘴嘴掉了還要幫她塞回去.....
一個禮拜多我都快掛點了

 

IMG_5486.jpg 
好可憐喔~XD

 

每天來上班都很想睡
又一整個很恍神
好痛苦呀我~~~
結果昨天晚上三點多
我家Queena睡到一半狂哭
我只好抱著她"惜惜"
哭的超可憐
害我非常不知所措
腦子裡馬上回想今天有發生什麻事嗎
沒有呀
一切都很正常呀
哭了約十幾分後才又在我懷裡停止
阿母我好怕一把她放回床上
又會開始狂哭
所以就問她
媽咪陪你睡好不好
很口愛的小孩還用鼻音跟我說 好~

 

IMG_5488.jpg 
邊哭還邊玩腳,沒拍到~XD

 

把她放回床上後我就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了
深怕她又會再來一次
我可是會嚇死的
唉~~
不過還好只是偶爾幾次的小哭而已
早上趁她還沒醒先泡奶奶給她喝
(阿母都快掛點了還要泡奶奶)
等等又醒來
沒睡飽脾氣可不小呀
這孩子可能是被"驚到"
可能要去收個驚了
今天回家先用艾草、芙蓉幫她洗澡好了
看今晚會不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