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jpg         

 

 

時間過得真是快我家公主又長一歲了
又讓阿母想起剛出生那時的樣子,真是可愛的外星人
今年是我和小Q相處最多的一年
從她出生後就在大甲讓奶奶照顧,所以我一直是個週末媽媽
這一年中我感受很多,因為孩子給你的感覺是最直接的

 

 

生日2.jpg  

 

 

希望我的女兒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那阿木會很感謝老天爺的~

 

 

生日3.jpg 

 

 

我的女兒~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