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炭淨白面膜-2.jpg 
竹炭淨白面膜~XD

 

來來來~面膜第二彈終於孵化出了
讓看倌等這麻久真是sorry sorry sorry
(韓國團體上身了~哈)
這款面膜主要是訴求滲透保溼、嫩白光滑
含高效保濕清潔因子,深入清潔舒緩肌膚毛孔問題
改善粗糙肌膚,恢復肌膚保水細緻
前陣子的肌膚狀況真的很差
每次在鏡子前看到自已都覺得好黯沈
雖然我本身就不是白的女人
但我也不想自已變的毫無光采
至少要讓自已臉上散發活力呀~

各位有看到此款面膜紙嗎?
我犧牲可是很大的
原本我以為此款面膜跟其他面膜一樣是白色的
只是味道不同
但沒想我一打開笑死我了
他局然那麻的有特色耶~
哈哈哈.............
自已邊敷還變碎碎唸的笑自已
不過真的很好笑~
這位看倌可別笑的太激動呀
我都把這麻犧牲的照片放上來了喔

 

竹炭淨白面膜.jpg 
這就是竹炭淨白面膜的真面目~好好笑 XD

 

這款面膜的味道也很妙
就是一直會聞到竹炭的味道
感覺好像一直在幫你淨化空氣
和你臉上的髒東西一樣
他的面膜紙是竹炭包覆棉布 超潔淨
剛敷上去時還沒啥多大感覺
過了一會兒臉頰就覺得刺刺滴
難道這就是在淨化我的臉嗎?  哈


按照慣例我敷了20分鐘左右就拿下來了
敷完後去仔細的看了一下鏡中的臉還真是白耶~
我知道只要是敷完臉都會變的比較白
因為臉充滿了保濕感
讓皮膚瞬間美了起來
但等我輕拍吸收後就還好了
不過隔天的上妝效果有比較敷貼了

各位看倌們可以試試喔~被打馬塞克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