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4.JPG
看到這張照片馬上脫口說出,這表情也太像我了吧~XD

 

Queena這小妮子現在愈來愈愛模仿我們了
每每看到她的反應真的很好笑啦
早上一起床去刷牙
也要跟著我刷 刷 刷
ㄧ...刷刷刷
ㄚ...刷刷刷
(巧虎中毒很深呀~)

阿母要喝茶
這小孩也要跟著用茶杯
還是要拿大人用的
不給她就來個大哭大鬧
只好買了一個小杯杯給她專用
(以下有圖為証,我的杯子是她的好幾倍大)

 

IMG_5806.JPG 
還要來乾杯一下~XD

 

我在煮飯也硬要待在廚房不走
墊起她的小豬腳
看阿母到底在煮什麻東東
只好買了一組煮飯玩具給她煮
不管煮了什麻你都要吃
連什麻熊熊、兔兔啦都要吃
(長大也要這麻賢慧喔~)

吃飯時不要人家餵
硬要自已來
(很好很好長大了)
搞得整桌、整地、整個人
是油膩膩、髒兮兮
阿母也只好睜隻眼閉隻眼
自我安慰一下這是學習的過程呀

 

IMG_5707.JPG 
硬要用大人的湯匙~XD

 

阿母要擦保養品時
這小妮子一定要參與
第一步驟就要阿母抱抱坐大腿

第二步驟擦化妝水
也要給她一塊化妝棉
拿化妝水給她假裝沾一下 
就學阿母擦呀擦的

第三步驟擦乳液
也要給她一小米米的乳液
要真的給不能假裝喔不然會生氣

第四步驟擦眼霜
跟乳液一樣比照辦理
完成後這傢伙才會心滿意足的離開梳妝台
從小就如此那長大呢?
阿爸要多賺點

 

IMG_5755.JPG 
小小孩也要來sory sory一下~XD

 

阿公也很愛教她學sory sory的手勢
她很很配合的照做
常常笑翻大家呀
這孩子現階段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