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家江董要拔釘書針
我在旁邊看到他拿起我家的釘書機
要用它的屁股去拔釘書針
這時又產生了以下的瞎話了

Q mon:我們家釘書機的屁股沒有辦法拔釘書針啦
因為它沒有突出來的部位

江董:喔~

Q mon:拿來我用吧,看老娘的厲害
這時已涇成功了一個
當我在用第二個時
我可愛的指甲斷掉了
吼~我的指甲斷掉了啦

江董:你身體很不好喔!

這時我就默默的轉頭看著他
那個表情非常的不解
(因為我不知道他怎麻會說出這句瞎話)

江董:我是跟你說真的
醫學有報導的

我只能說江董你真的很妙
也粉口愛耶
老婆的指甲斷掉
你的第一反應也太搞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