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6.JPG

 

什麻?真的還是假的
在大年初四我聽到這個消息
一整個就是不可置信
非常的驚訝
我阿母還問我說
你妹有打給你跟你說要結婚了嗎??
我說沒有呀
從來沒接到消息
 這時我的心裡OS出現了
什麻這個傢伙居然沒有跟我說
虧我們還是好姐妹
你死定啦
我阿母還說你要不要打給她問一下呀
我馬上回我阿母
應該是她要打給我吧
我是她阿姐耶
一整個覺得這樣對嗎  吼~~

 

IMG_4677.JPG 

 

結果過了幾天後
我就接到表妹的電話了
原來她在年前就已經去公證結婚了
2/7那天是訂婚
3/8要結婚
一整個速度非常的火速
之前也都沒有聽到任何的風聲
讓我措手不及

 

IMG_4726.JPG 

 

不過真的很替她開心
終於找到她的Mr.Right了
希望她能幸褔、快樂
和老公能長長久久
一起攜手共渡這段婚姻
恭喜你~~

 

IMG_4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Mrs Chiang 的頭像
    Tina&Mrs Chiang

    ~Q Na Da~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