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好吃、好做寶寶食物泥
 癈話不多說直接入主題吧

~食材~
馬鈴薯---3顆
四季豆---1把
新鮮玉米---2根
瘦豬絞肉---1份
以上食材是在超市購買的
這些份量大概是一個星期的份量
因為我一天只讓Queena吃一餐食物泥
所以沒有準備太多份量

~烹煮方式~
1.所有食材清洗乾淨後切成小塊

2.將食材放入大碗公(放的進大同電鍋的碗)
如果家中沒有大碗公
食材可以分批放入電鍋中蒸

3.食材一一放入順序如下
馬鈴薯塊→四季豆段→玉米粒→瘦豬絞肉

4.大同電鍋外鍋放二碗水

6.放食材的那個碗裡加水至八分滿

7.等電鍋跳起後檢查食材是否熟透
如果未熟就再蒸一下

8.食材放涼再放到食物調理機攪打
因為我家的食物調理機是塑膠容器
所以我會把食材放涼再攪打

9.攪打成泥糊狀後放入冷凍庫
 我裝食物泥是用之前買來裝母奶的補充杯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左邊是AVENT-VIA的多功能儲存杯補充包
右邊是AVENT-VIA多功能鍡食瓶/杯密封上蓋

10.寶寶要吃時拿去加熱就可以了
(我是會先解凍再放到電鍋中加熱)

這真的是非常簡的食物泥食譜
各位看倌如不嫌棄請拿去使用吧~~
也請留個迴響給我吧
讓我有成就感一點 感恩!!

也非常感謝美麗大方的Vicky提供"喔依希"食譜讓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