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晩上又因為許許多多的老問題
二個人又發生了爭執
真的都是我的問題嗎??
我很努力的在思考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麻你常覺得我又錯了什麻
為什麻又是我
為什麻不是你
你對我有那麻多的不滿
那我對你就沒有嗎?
可是我從來都不跟你說要改變什麻
為什麻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我不是容忍是接受
那為什麻你還是不懂
我在改變你到底有沒有看到、感受到
我為什麻要改變
是因為你所以我才改變
你常常什麻都不說
我要自已猜
可是當你忍無可忍時才爆發
那我就要去接受

你到底要我怎麻做
我也很累耶
為什麻每次都要這樣
你不想待在家裡
我聽到這句話時是什麻感受你又知道嗎?
你無法承受那我就能嗎?
我不把你看在眼裡
這句話你是認真的嗎
有經過大腦嗎
知道說出來對我是什麻感受嗎
當初你說出要離婚這句話時
對我的傷害又是多大嗎
那我現在是厚著臉皮留下嗎
這段婚姻又是怎樣
是算什麻
算什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