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載Queena回來時
我發現她變的更努力吃嘴嘴、手手、鴨鴨、兔兔了
不管什麻東西到她手裡
都能拿去嘴嘴狂吃
又搞的自已和我滿身都是口水
如果是別人的小孩
我一定會覺得很噁病厭厭
可是是我自已的寶貝
我當然是不會介意的啦~~
我就很好奇的去翻她的嘴巴來看
我發現她的上牙齦門牙
好像有二顆白白的牙齒
要蹦出來了
我本來想拍給大家看看的
可是她一直狂爭扎
極度不爽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等牙牙再長出來一點
我再拍給大家看囉~~
養小孩隨時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讓當媽的我都很閈心
雖然她哭鬧時很"番"
可是她是個寶寶
表現方式就是這樣
我們小時候還不都是這樣
紅心但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愛..............我女兒的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