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跟老爺認識十年結婚三週年的日子
一轉眼我就跟他在一起十年了耶
歲月真是不饒人呀
今年就想說出去玩玩好了
於是我提議去清境
因為我看過朋友有去清境
風景很美
一直都很想去那邊放鬆心情
所以我們就約了老爺的同梯麻吉一同前往
其實我們跟他們一群人
從老爺退伍後
每年都會計劃一起去玩
而且我們是屬於沒有行程的一群人
但真的很好玩、很搞笑
這次的清境之旅
我們第一站是埔里酒廠
一到酒廠就馬上想著今天晩上要喝什麻了
結果買了二瓶不錯喝的紅麴紅酒
IMG_0617.jpg me跟好喝的紅麴紅酒來一張吧  
真的還不賴
太太一個人就喝掉了半罐多了(真是酒鬼)
第二站是我跟老爺從921後就沒有去過的日月潭
好久沒有去變化真的很大耶
跟我以前去都不一樣了
我們一行人就在星巴克那愜意閒聊
IMG_0629.jpg 日月潭的星巴克  

還在當地吃了合菜
第三站就是廬山啦
我們本想說去那洗洗溫泉
結果有些不方便就改成泡腳囉
IMG_0660.jpg 猜猜誰是誰  
還有煮溫泉蛋來吃
還不賴吃啦~~
有機會大家自已去試試吧
而且我覺得廬山那個吊橋超可怕的 >"<
IMG_0667.jpg 可怕的吊橋啦 >"<  
因為太太我最怕吊橋了
結果我在走吊橋時遇到一堆討厭鬼
還故意搖晃吊橋
我只能把老爺的手握到快殘癈了
因為真的好可怕啦
第四站就是可愛的白熊屋
IMG_0718.jpg   IMG_0674.jpg 白熊屋-1  
我們抵達時他們家的路超小條的
而且又暗看不太到
真是驚險
不過憑著大家的"十粒"還是成功啦
我們進去餐廳時就看到大白熊在門口排徊
不敢進去怕被主人罵
一進去後我們就聞到超香的烤雞
一群人就猛吞口水
可是我們沒得吃啦
因為沒有先預約
SO......
我們之好去附近晃晃有啥好吃囉
結果我們就去一家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詢問是否還有供應餐點
結果有耶
可是他們家的餐點說真的不好吃又貴
只有我家老爺點的那份雞肉捲是這餐最不賴的
一群人都認為還是白熊屋的烤雞比較讚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要記得預約喔
不過我們有吃到白熊屋的美味早餐
還有跟他們家的大白熊照相
大白熊真的很溫馴又乖
而且會看鏡頭喔
他們還另外養了二隻貓
名為芝麻、花生
因為他們的花色跟芝麻、花生很像
是二隻超隨性的貓
會自已出去玩玩再回家
隔天一早我們就去青青草原看羊咩咩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看羊還要花錢耶
還不便宜
真是不知道我們是去看羊還是給羊看呀
快中午了我們就決定去埔里吃中餐
本來都很順利的一路下山
結果一到山下
突然大塞車
一塞就是半小時
讓我們一群人動彈不得
連熊寶貝都快冒火了
還好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就去埔里圓環附近吃好好的小吃
真是美味呀
此次的旅遊還是那麻好玩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