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德邑自行舉辦的尾牙表演慶功宴
因為我們今年尾牙表演是第一名
而我們得到了12000元的獎金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番囉~~~~~
經過大家的票選後
決定去〝小肥羊〞吃好吃的麻辣鍋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大家一去就像難民一樣
開始狂點食物
而且經典的是
明明食物才剛丟入鍋中
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夾來吃
也太瞎了~~~~~
而且大伙還被黏黏的搞笑
弄的肚子痛到爆
結果我回到家後
我那可愛的小妞居然等著我泡奶奶給她喝
喝完後我覺得有聞到臭臭的味道
就直接反應去聞小妞妞的屁屁
我就知道我家小妞拉了一大噗的便便
她娘我就抱著她去換ㄆㄟˋㄆㄟˋ囉
換完後就哄她睡覺覺
我家小妞真是個經典的寶寶
知道為娘出去玩
回家後就丟了一堆任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