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是小妞一週一次的例行產檢
因為人非常的多
所以等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而且讓我非常的坐不住
因為這二天開始
我已經有子宮收縮的情形發生了
終於輪到我了
進去之後本想說也是例行性的檢查
結果醫師跟我說小妞的頭
已經非常的往下
超音波量不到她的頭圍了
而且小妞的身體也非常的往下了
醫師就跟我說要做一下胎動檢查和內診
我就被護士帶往另一個房間去做檢查
在那我要等上20分鐘
因為要測量我的子宮收縮是否密集
結果是非常的密集
我又被帶去內診
醫師檢查後告知我
我已經開了1.5公分了
而且子宮頸已經開始往上了
醫師告知我回家後如果晚一點有在收縮的更嚴重
就必須要回診
聽完後真是讓我覺得可怕
小妞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出來了
好可怕喔~~~~~~
我這二天還是有在子宮收縮
讓我真的是坐立難安呀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