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琴媽媽有小聊了一下
我發現我們二個人有共通的問題
那就是"產前憂鬱症"
真是可怕呀~~
沒想到琴媽媽也有這個問題
原來不是只有我懷疑我有
我們二個發現孕婦的心思、感覺、想法.....
真是比較敏感
而且常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或一個小小的感覺就會心情低落
而且還沒辦法跳脫出來
會陷在裡面很久很久
唉~~~~~~
這樣的自已有時會覺得很煩
而且很怕別人會覺得我的個性很怪
最近我好想放產假了
不想上班
只想待在家
不想再理會所有的工作
也不想再去擔心別人的看法............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