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得知懷孕到今天已經11週了,時間過的真快
 還記得我發現懷孕的時候,心情真的很複雜
 有喜愉、快樂、擔心、不安..............
 但我真的很高興,我有和老公二個人的寶寶了耶
 當我告訴老公的時候,他有點狀況外(哈哈!!因為他那時候在睡午覺)
 不過我覺得他是很高興的
 
我們4/26去新亞東婦產科檢查照超音波
 那種心情是無法形容的
 當我在螢幕上看到那顆小小的胚胎時,超感動的啦
 老公更可愛當天去完婦產科後就帶我去買關於懷孕方面的書籍
(效率超高的)
還要我努力的閱讀,常問我一些怪問題考我(被他打敗)
 
5/10我又去婦產科照第二次的超音波
 這次看到我的寶寶又大了許多(而且胚胎的形狀超像一片橘子的啦)
 我同事都暱稱寶寶為"小橘子"(可愛吧)
 今天醫師還讓我和老公爺聽到了寶寶的心跳聲
 聽到的那一刻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和興奮(眼眶都泛淚了呢)
 
5/24這次我去婦產科是做"產檢"囉!!
 一去的時侯護士小姐就幫我抽血、驗尿、量體重(49公斤)
 這是懷孕過程中必須要做的一些例行性檢查
 才能確保媽媽跟寶寶是否正常健康
 今天照音波給我很大的驚喜
 因為今天已經看到我的羊水膜了, 而且已經可以看看寶寶的雛型了
 寶寶的心跳還是一樣那麼的快
 而且醫師說寶寶粉活潑,因為醫師要幫寶寶量長度
 寶寶一直動來動去的(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那麼皮了)
 
雖然從我懷孕到現在讓我不是很舒服
 因為我孕吐還蠻嚴重的而且無時無刻都想睡
 還容易累,永遠睡不飽,肚子常常痛還看著自已的樣子慢慢在改變
 但我都覺得不算什麼,只要寶寶健健康康的就好
 
而且我覺得老爺也變的很穩重、很有責任感、很照顧我、很多很多的不同
(雖然有時還是蠻白目的)
但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也很感謝我那群姐妹們,她們對我的照顧和呵護是我一輩子都不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