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2.JPG 
大豬+小豬+中猴~~哈 XD

 

 

今年的年假特別的短暫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
咱們還是要趁著這超好的天氣出外踏青一下
本來是想和朋友殺到高雄義大去
但覺得太累了因此作罷
改去近一點的九族啦~
距離我上次去是剛懷QQ時
那次啥麻都不能去玩
只能瘋狂的玩旋轉木馬~哈
(這時我又想起德邑姐妹們了~懷念呀)

 

 

IMG_0453.JPG 
老、中、青型男~XD

 

 

此次一到九族馬上就先去排覽車
要不然等到下午再去坐就會人山人海啦
在我們排覽車的途中
我和型男寶就先去玩了UFO
這是阿母我等了三年多才又重出江湖呀
坐完只有一個感想~~爽呀
結果我家QQ一看到我坐在UFO上
馬上大哭大尖叫
Jhiang董這時只好當壞人兇小孩
還真有用就停了呢
這孩子真的很怕阿母不見咧

 

 

IMG_7674.JPG 
這孩子就是不肯好好的拍照~XD

 

 

這次去九族剛好櫻花祭
有許多漂亮的櫻花
讓我們拍出了不少的好照片呢
看倌們有空可以去走走
現在有六號高速公路可以更快就到達了

 

 

IMG_7679.JPG 
每個族的房子她都要進去參觀啦~XD

 

 

這小孩很妙去到每個族都要去看每間房子
 她也不怕裡面黑漆漆
裡面還有許多假的人形、動物
她還蠻熱衷去逛人家家的

 

 

IMG_7710.JPG 
開心的咧~XD

 

 

這小妮子玩的東要比阿母還要多
她玩了旋轉木馬、小火車、熱汽球
熱汽球就玩了二次
沒想到她超愛這個
而且不會暈
第一次是阿母+型男寶+QQ
非常的Hight
下來後居然拉著阿公去玩
第二次阿公+型男寶+QQ
下來後還想再來第三次
不要了吧大家都有點暈了

 

 

IMG_7708.JPG 
走累了還有傭人=阿母可以背背~XD

 

 

九族之旅非常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