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9.jpg 
好可愛的小腳腳~XD

當了媽後不知不覺就會有地雷區出現
而且那個地雷還不是普通的小
往往是會炸死人的那種
因為阿母會非常在意人家說出一些話來
是什麻地雷呢?
就是看到人家的小孩第一眼

就說哇~她多大呀?

養的很好耶

你都給她吃什麻呀?

他是弟弟嗎?


IMG_5051.jpg 
每次回外婆家一定要把筆全部拿出來玩一遍~XD

剛開始還會很和顏悅色
有耐心、細心的回答問題
可是時間一久
我就蠻不爽的

她看起來可能比同齡的孩子比較大一些
我們家資質好長的高呀

養的很好耶
這是什麻鳥問題呀
誰不想把自已的心肝寶貝養好呀

你都給她吃什麻呀
一歲4個月的孩子能吃什麻
不知道呀
(有些人真的不知道,這我了)
不就是奶粉和你我都吃的食物呀
難不成我還用生長激素
還是一些非人類吃的東西呀

我都已經把她打扮那麻明顯
那麻可愛
還有夾小髮夾了
呀你是眼睛脫窗嗎
看不出來呀


  IMG_5056.jpg 
學人家要把腳放上去,結果太短啦~XD  

以上只是一個當媽的心情
我也知道有些人不是故意的
但我會覺得
有時後看到人家的寶貝
不要那麻白目
是會傷到人家的心的
在阿母的心中
自已的寶貝是最棒的
不容許別人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