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送小Q回阿媽那邊後
阿母我真的快累攤了
一連好幾個晩上都沒睡好
每晚都被踹
沒辦法小孩睡很大啦
所以一回到台中
馬上跟江董說今晚需要好好小酌一下
我也好久沒有人陪我喝了
二話不說馬上去買酒
(像不像酒鬼呀~)
江董也很妙
他就說去全ㄨ買吧
我問他為啥?
他就說因為全ㄨ比較便宜
我心裡、腦子裡、臉上充滿了疑惑
你是被全ㄨ廣告中毒啦
是有很便宜吼
說老實話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管他的咧
反正都來了就一定要買酒
看了看還真是不知要喝啥
因為家裡有一堆烈酒
來到這了總不能又買烈酒吧
選了選還是台啤好了
本想要直接拿冰箱裡的
可是
全聯沒有賣冰過的酒
這也太太太瞎了吧
呀我還要買回家自已冰涼涼才能喝喔
很不貼心耶
啤酒不冰超難喝
當我在碎碎唸時
江董就說沒關係啦
回家先冰在冷凍庫就好了
會很快就冰了
好吧好吧
如果不冰我就拒喝
還好真的如江董所說的非常冰
我也喝的非常痛快
也睡的不賴
但我真的希望江董你趕快買麥卡倫給我口不口以
我個人還是不愛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rs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